[贝淇]樊霄堂摸不到头脑

#邪教情结日益严重

#高筱贝对不起

#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



01.

    最近高筱贝接到了一封联名举报于子淇的情报。


    情报内容是于子淇在近一个月以来每天中午都不跟他们一起去吃饭,而且很明显也不是去找高筱贝的。



02.

    邓福均来告诉高筱贝这件事的时候他下意识想起来青年队后台那顶小绿帽子来。


    比起小绿帽子他更先想起高筱贝拿拖把论人的事情来。


    所以邓小胖子在说完自己的台词之后用初中400米的速度远离了高筱贝。



03.

    其实高筱贝也没打算要把邓福均怎么着来着。


    他只是想挽一下碍事的袖子,一抬胳膊的功夫邓福均就已经跑了。



04.

    高筱贝想拦着邓福均的主要原因是他还没听明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但是既然都跑出去这么远了。


    那高筱贝还是自己打车去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比较划算。



05.

    “师兄你等下跟师父说一声我不一起吃午f......我师兄呢?”高筱贝回头找不到了侯筱楼:“我师兄呢?我这么大个的师兄上哪儿去了?”



06.

    “师兄?”高筱贝拉开了更衣室的门,没有找到侯筱楼。

    “侯筱楼?”高筱贝掀起了后台的桌布,没有找到侯筱楼。

    “小楼子?”高筱贝拽开了垃圾桶的盖子,没有找到侯筱楼。

    “侯钦耀?”高筱贝举起了坐在沙发上打游戏的郎昊辰,没有找到侯筱楼。

    “孙zei?”高筱贝扒拉开师父的大褂,没有找到侯筱楼,并且被师父敲了脑袋。


   

07.

    “师父你来的正好,我师兄丢了!”高筱贝一边说一边比划:“我这么大一师兄,这么大!能值不少钱呢,丢了。”



08.

    栾云平叹气。


    栾云平觉得他徒弟这个脑子就算放菜市场充猪脑子都可能没人要。



09.

    高筱贝可能是最后一个反应过来侯筱楼已经一个月都中午没跟他们一起吃午饭的憨批。



10.

    这个时间段好像刚才从谁的嘴里听到过?


    高筱贝抓抓脑袋回想不起来了。



11.

    当高筱贝打车出现在于子淇他们后台门口的时候邓福均刚跑回去没有两分钟,歪在沙发上表示自己现在能喝下一缸子水。


    高筱贝不是特地来看邓福均表演花式喝水的。


    但是高筱贝也没有从后台dei到于子淇在哪里。



12.

    这时候高筱贝收到来自樊霄堂的情报。


    情报内容是他刚才看见于子淇和一个男的进了餐厅吃饭。



13.

    隔着电话樊霄堂都觉得自己的头发好像被一股神奇的力量给薅住了,举着左手向高筱贝发誓他绝对没有撒谎也绝对没有认错。


    那绝对是于子淇。


    旁边那个绝对是个男的。


    

14.

    高筱贝再次抬手拦出租车的时候总有一种自己被戏耍了的感觉。



15.

    一下车就看见了尽职尽责蹲在餐厅门口的樊霄堂。


    樊霄堂挥着胳膊的时候像极了一位尽职尽责的服务生门童。



16.

    “我跟你说我绝对没有认错,那要不是于子淇,我今天就把这餐厅门口的花给吃了。”樊霄堂一边拉着高筱贝往里走一边嘴碎。


    高筱贝觉得这孩子日益南化的症状是一天比一天严重了。



17.

    樊霄堂不用吃花了,坐在那儿的的确是于子淇。


    但樊霄堂还是张着嘴没闭上。


    因为他看见坐在于子淇对面的是侯筱楼。



18.

    “节哀。”樊霄堂不知道还能再说点什么比较合适。



19.

    我高筱贝万万没想到,当了这么多年的德云万金油,最后我的小男朋友被我搭档给撬了。


    天道好轮回的故事情节难道是这样的吗??


    这属于俩帽子吧????



20.

    樊霄堂扒着餐厅的小栅栏吃瓜吃得正香。


    一回头发现高筱贝举着手机笑得居然比他都要开心。



21.

    是我樊某人的认知出现问题了吗?


    你高兴锤子呢你都可以齐岱泽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了你还高兴。



22.

    高筱贝一边笑着一边收起手机一边往外走一边拍了拍樊霄堂的肩膀:“今天我打车的钱你给报销哈。”


    

23.

    樊霄堂觉得事情有点不大对劲。


    

评论(13)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