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淇郎甜] 大白鹅打架

#四个大白鹅打架的故事

#明天要考试可能就不更文了

#小孩关系都好着呢不要上升真人




    郎昊辰分明记得他刚和樊霄堂在一起的时候高筱贝还一直在说他连小孩都不放过,连着嚷嚷了好几天要去找高峰告状。


    所以这几天没听见高筱贝再拿这个说事儿就觉得有些不对劲。


    高筱贝记性可好,一个梗玩上一年都没问题,居然这次才念叨了一个星期就打算放过他?


    指定是有事。



    只是郎昊辰拐弯抹角了一下午也没从高筱贝的嘴里问出什么事儿来。


    “你要是真闲得没事你就跟小樊打电话去。”高筱贝被郎昊辰絮絮叨叨拉着唠嗑唠了一下午了,现在觉得脑袋比孙九芳的还要大一圈。


    郎昊辰不吃他这一套。


    今天樊霄堂下班早,一会儿就会来一队找他。


    郎昊辰抬头看了一眼那个在后台待了至少有五个年头的表,估摸着小樊应该是快来了。



    两个人在沙发上差点掐起来的时候就听见外面已经掐起来的声音。


    高筱贝去开门看见两个大小伙子在抢一包薯片。


    “哥你看他老跟我抢零食!”樊霄堂把薯片抱在怀里跟郎昊辰告状,背上的于子淇伸长了胳膊去够:“说好了AA的!这包我也出钱了!”


    “谁让你只拿了五包偏要拿单数不好分!”


    “明明是你去拿的薯片!我拿的是巧克力!”


    “我不管这包是我先从袋子里拿出来的那就是我的!”


    “你不讲理!”


    “就不讲理!”



    高筱贝扶着门把手感觉自己的脑袋更大了。


    坐在沙发上的郎昊辰识趣的起身让出空间来方便俩小孩打架。


    “你倒是拦着点啊。”高筱贝头疼得很,郎昊辰躲到墙边去怕误伤到自己:“你看这架势能拦得住吗?”


    于子淇和樊霄堂呲牙咧嘴一人揪着薯片袋子的一个角成功把袋子扯开撒了一地的薯片。


    “都怪你!”“怪你!”意识到现在谁也吃不到薯片的两个小孩狠狠的丢下一句别过头去不再看对方。


    气场很强大

    强大到高筱贝都不敢撒开门把手



    “小樊,你是哥哥。”郎昊辰很积极的拿出扫把来清理现场:“哥哥不能为了一包薯片跟弟弟打架。”“那打仗亲兄弟上阵还父子兵呢。”樊霄堂不服气。


    只是这个句子好像不是这么用的。



    扫地扫一半郎昊辰好像突然想起来了什么,回头举起扫把来质问高筱贝:“不解释解释?”


    “他俩抢零食我有什么好解释的。”高筱贝笑得格外心虚。


    心虚没有用,被郎昊辰手里的扫把威胁着终于撒开门把手走到沙发边上摸摸于子淇的脑袋:“小淇快跟小樊哥道歉。”


    就算被按着脑袋于子淇也要炸毛:“我不道歉!就是本来说好一人一半的!”


    的确是一人一半,多出来的那包谁也没吃上。


    不过郎昊辰关注的点不是俩小孩吵架:“高筱贝我问你呢,你怎么回事啊?”


    “什么怎么回事啊?”高筱贝装傻。


    郎昊辰再次举起了手里的扫把:“你偷小孩都偷到青年队去了你可真能耐,我可找栾队告状去。”


    “干啥啊干啥啊!我还没把你的事儿告诉你师父呢!”高筱贝气得从沙发上跳起来几乎要撞到天花板:“咱俩半斤八两的谁也别说谁!”


    “你还说我连小孩都不放过,你放过了?”


    “我怎么了我怎么了我怎么了,我哪就,哪就不放过小孩了?”


    “当着人家的面你就敢玩赖是不是,好你个高筱贝你挺有当渣男的潜质啊。”


    “说谁呢说谁呢,谁玩赖了谁玩赖了!”


    “人小淇才多大你就坑蒙拐骗人家,你还真下得去手。”


    “甜甜不也差不多吗你收手了吗!”


    “你别给我转移话题!”


    “谁转移话题了谁转移话题了,我说的是实话!”


    “我去你的吧。”


    “去去去去去你的吧!”高筱贝都快被气结巴了,坐在沙发扶手要不是因为打不过郎昊辰手里的扫把他都能上去薅头发。


    

    这时候樊霄堂和于子淇倒是和好如初坐在一块看俩哥哥隔着两个扫把的距离吵吵。


    跟小鸡崽子看大公鸡打架似的。



    “你就知道坐在那儿偷懒也不出去再买两包薯片去。”郎昊辰一边扫地一边数落高筱贝。


    高筱贝坐在沙发扶手上去推两个小孩的脑袋:“今天都吃多少零食了还吃,吃那么多垃圾食品干嘛啊。”


    “不都没少吃吗我看垃圾桶里全是零食袋子。”樊霄堂顶嘴可快,又小声加了一句:“还有两包卫龙呢。”


    旁边的于子淇接茬:“我们都没吃辣条呢你们还吃。”


    高筱贝还没来得及反驳就被郎昊辰截了话头:“老吃辣条容易长痘。”



    ??



    “捎带谁呢郎昊辰!”樊霄堂从沙发上站起来:“干嘛啊老提这茬。”“不提你能长记性吗。”高筱贝嘴比较碎就撞在了樊霄堂的枪口上。


    于子淇反手就替樊霄堂薅住了高筱贝的头发:“小樊哥你快动手我已经牵制住他了。”


    “你站那儿看啥呢过来救我啊!”高筱贝被围攻的时候郎昊辰在旁边看得很开心甚至还想嗑点瓜子。


    高筱贝提出用一星期的午饭做交换让郎昊辰过来帮忙。


    整整一个星期的午饭

    听起来不错


    所以郎昊辰一手揪住一个耳朵把俩小孩从高筱贝身上拉开,俩小孩疼得呲牙咧嘴像极了刚进门吵架的那会儿。


    “你俩就欺负我行,怎么不跟他动手呢!”过河拆桥卸磨杀驴形容的的可能就是高筱贝现在的行为:“你俩打他一个还能打不过吗!”


    郎昊辰重新捡起扫把来:“请一个人的午饭还是三个人的午饭,你想好了再回答。”


    “不带这样欺负人的!!!!”




评论(22)

热度(2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