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辰]在台上被楔了16次的感想

#贝辰过期产物

#张九林视角所以带一点辰林

#很现实向但是不能上升真人



    我是张九林,一个倒霉捧哏的。


    今天是2018年7月14日,我们在南京德云社演出,今天的午场是我和郎昊辰还有高筱贝负责。


    准确来说,是郎昊辰和高筱贝,还有我。



    今儿中午这场《训徒》完全就是他们俩合伙欺负我一个。


    俩双标玩意儿。



    我刚上台没多久就被高筱贝气得快不知道说什么了,本来这场的台词是昨天晚上才定的稿,我们仨根本就没对过活儿。


    要不是今天中午只剩我们仨了,才不会把这个节目拿出来。


    没对过活儿的直接结果,就是高筱贝那孙子上台根本不按词儿来,几句话的功夫我就看出来了他的目的是整场现挂。


    改词改得还真有水平,一句都不是按台本上来的,把我撅个半死也照样是按大纲走的。


    他就是想趁机气死我。


    在郎昊辰上场之前我都有着想一把掐死高筱贝的冲动,即使他上场之后我也想。




    我本来以为我亲爱的搭档是上来帮我的,结果上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捏住了我的脸让我闭嘴。


    这位亲爱的逗哏演员居然是上来帮另一位逗哏演员的。


    行吧,咱俩的搭档情分算是断在这台上了。



    郎昊辰居然还会给高筱贝撒娇样的笑,我呸,别说在台上了,在后台都没跟我撒过娇。


    什么事儿啊。


    我就站他后面眼睁睁的看他两根手指头撑着嘴角笑嘻嘻的看着高筱贝,还说什么和颜悦色。


    多久没跟我和颜悦色说话了都,郎昊辰真是有够欺负人的。



     高筱贝也真是过分,顺势往后倒还倒进郎昊辰怀里。


    干啥!有没有把我放眼里!我一正儿八经的搭档还在旁边站着呢,你跟谁俩腻歪呢??


    我想下台了,我觉得我不适合这场群口相声。



    底下居然还有刨活儿的。


    我被刨了两句高筱贝就知道在旁边笑,笑什么笑自己没被刨过吗?


    底下的人也是胆子真大,谁都敢刨,郎昊辰上来了也刨。


    这是我向逗哏演员表忠心的机会,我应该学何九华一样跟底下说不许刨我逗哏的活儿。


    可是我往旁边一瞧,刚才嘲笑我的高筱贝正撇着嘴往那个角落盯着看,跟要吃了人家一样的盯着看。


    好家伙

    把我吓了一跳


    于是我就错过了这个机会,我恨。



    我现在觉得他俩就是一起上台欺负我一个的。


    我眼睁睁的看着我的搭档,我亲爱的逗哏演员郎昊辰,趁乱抓住了高筱贝的手。


    怎么回事儿?

    逗哏的手好抓是吗?

    逗哏的手抓起来dei劲是吗?

    平时怎么不来抓我的呢?


    我觉得郎昊辰就是在搞双标,这难道不是他说我的手像猪蹄儿的时候了吗?高筱贝的长颈鹿蹄子能好到哪里去?



    高筱贝那家伙更双标,刚才怼我怼得那么带劲,郎昊辰上台之后就嬉皮笑脸只知道笑。


    他还夸郎昊辰长得精神好看。


    你俩来台上商业互吹来了?这点p话在后台说不过瘾是吗?


    更可气的是,我怼高筱贝的时候他会撒泼,郎昊辰怼他的时候他居然只会拿小板凳出气。


    像话吗!拿小板凳出气!!

    你怎么不撒泼了呢!

    你刚才对我不是横气得很吗!!!



    我不知道郎昊辰是什么时候养的这个臭毛病,他定的节目单明明是让我自己说单口,结果高筱贝哼哼唧唧了两句就把他俩整上来了。


    一米九多的大长虫,哼哼唧唧几句居然还真管用??


    凭什么啊??!?


    一米九多的大长虫坐在小板凳上玩扇子居然还老往我的逗哏身上瞟。


    看什么看看什么看看什么看

    自己没有搭档吗

    老看我搭档干啥啊你

    

    郎昊辰压根没发现有个大长虫在盯着他的背影看,居然还变着相的夸高筱贝,夸什么夸有什么好夸的,他不就是长得高点瘦点好看点跟一大长虫似的吗?


    我站在桌子里头都能看见高筱贝在后面偷看郎昊辰。


    郎昊辰回头的时候两个人四目相对了高筱贝还在笑,你笑什么啊!你冲别人的搭档笑什么啊!


    要是没见过逗哏演员你可以拿小镜子照照自己,不要老是对着别人的逗哏演员笑得那么开心行不行!


    我现在有一种搭档跟人跑了的被背叛感。



    郎昊辰一定特别喜欢今天这个节目,因为他可以拿扇子楔我,我还得老老实实挨着。


    就因为我说我不会别的太平歌词了,郎昊辰就拿起了桌上的扇子。


    “你不会了?说了半天你不会了?合着你就会那三段啊?”说到那三段的时候郎昊辰的扇子就已经敲在了我的脑袋上,我难道不委屈吗?


    要不是高筱贝捣乱,谁会发现我只会三段太平歌词啊?!


    我想着转移话题:“关键他可气你知道吧.....”“他可气 你演到这儿就不会了?”郎昊辰不吃我这一套,为了给高筱贝出气他倒真舍得对我下手。


    我不就是刚才在他上台之前拐着弯的骂了高筱贝两句吗。


    郎昊辰居然下手这么重。


    “当初让你多学两段就跟要害你似的。”“你别提当初!”已经挨了三下了我当然憋屈。


    但郎昊辰还是第四次扬起了他的扇子:“你净出去吃鸡qi你。”


    “多学点有什么坏处?”郎昊辰的语气越发像我爸了,我得跟他说说刚才高筱贝是有多过分才能不挨打:“不是,怎么回事你不知道。”


    “我不知道?你不是不会吗?”


    你别说,他说得好像还真没什么毛病。


    但高筱贝的确就是可气啊!!!!!!


    “你甭管他可气,你是不是就会三段?”郎昊辰这时候就不管高筱贝干什么缺德事了,他现在只一心想着再楔我几下。



    高筱贝那人就是没眼力见,还过来想添油加醋,被郎昊辰推到地上去两次。


    才两次而已,就一脸委屈的样子。

    我被楔七次了也没说什么啊。



    我都委屈得开始撒娇了,我一大老爷们儿都开始撒娇了,郎昊辰才好声好气跟我说话。


    高筱贝还在后头唯恐天下不乱,倒霉孩子把我气得够呛。


    

    倒霉孩子还挺会捧,同样唱太平歌词,我唱一段是一千块钱,郎昊辰唱一段就成了两千。


    给了郎昊辰多好的一个打我的机会啊。


    我唱的时候他还老在旁边等着看笑话捣乱,到了郎昊辰这儿还没开始唱呢就只知道笑。


    笑什么啊,没见过唱太平歌词的是怎么着?

    我就纳闷了这高筱贝怎么就这么喜欢冲郎昊辰笑,笑得跟太阳花儿似的,一看就没安好心。


    本来一副气急败坏的样子,在郎昊辰面前就只会笑,笑得让我都想挽起袖子来打他一顿。


    郎昊辰说话他笑,郎昊辰打我他笑,郎昊辰打御子板他还笑,郎昊辰的御子掉桌子上的时候大伙儿都笑高筱贝又不笑了。


    我算是看出来了,这孙子就是看上我搭档了,特地来跟我抢人呢。



    所以我更得好好伺候郎昊辰。


    谁知道今天郎昊辰这么难伺候,唱个太平歌词还得喝水,拿这个当理由还要楔我。


    我去后台接水都能听见高筱贝劝他不要生气。


    这不是他对我撒泼的时候了?


    我是真没想到今天郎昊辰这么难伺候,水太烫了要打我,水凉了也要打我,就连正好的水都要打我一下子说是为了给我加深印象。


    这一瞬间我都想干脆把这个搭档让给高筱贝算了。


    不行,这是我的逗哏演员。我不能就这样让高筱贝那孙子得逞。



    只是我的逗哏演员好像挺希望高筱贝那孙子得逞的,借着节目效果愣是平白无故去摸人家的手,三次!上台一共十几分钟他就抓了高筱贝的手三次!!


    下台之前还摆弄人家的头发!!!!


    更可气的是上台一共十几分钟他足足楔了我十六次。


    十六次啊!!


    有这么双标的人吗!天底下上哪儿找这么奇怪的逗哏演员专门双标别人欺负自己搭档的啊!


    

    但是他仍然是我最亲爱的逗哏演员,这一点并没有变。


    因为我不能让高筱贝那孙子得逞。


    而且侯筱楼也跟我说过好几次高筱贝老是喜欢跟别人玩不搭理他这个老老实实给他捧哏的人。



    好不容易说完这个节目他俩下台了,我收拾话筒的时候听见底下的小姑娘说他俩甜。


   哪里甜了哪里甜了

   不就是俩逗哏演员不拿捧哏演员当回事儿搁这儿欺负人吗?



    但是侯筱楼也跟我说过好几次他怀疑高筱贝和郎昊辰有点什么事儿了。


    现在我也挺赞同他的观点的。




评论(13)

热度(1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