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甜]你不会还不如小淇吧

#大三角它不香吗

#我有罪我对三个小孩下手,有一点点🚲

#渣甜预警(被渣男和海王带出来的小孩

#仨孩子加起来才刚六十岁,不要上升真人




    被于子淇堵在后台更衣室的时候樊霄堂刚答应了下班之后和郎昊辰去看电影。


    按理说他好像不该和一队的郎昊辰走得太近。


    但是按理说自己现在也不该换衣服换到一半被青年队的于子淇堵在六队更衣室里。



    樊霄堂是解开大褂的扣子的时候转身看见于子淇,手里捏着盘扣没再往下解:“小淇?”


    “小樊哥,我不想让你和郎昊辰一起出去。”小孩说话不爱拐弯抹角,直愣愣的说明白了自己的想法。


    说得的确是很直白,但樊霄堂不是很明白于子淇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所以你先出去一下可以吗我要换衣服了。樊霄堂在心里念叨着,但是于子淇并没有要出去的意思。



    行吧,是弟弟

    自己认的弟弟就得自己宠着



    樊霄堂深吸一口气继续解他的扣子,耳边还是于子淇在絮絮叨叨的像个老妈子一样。


    “小樊哥你为什么老是跟郎昊辰一块玩?你们今天又是要去哪儿啊?能不能带我一个?我也想和你一起出去。”小孩的语气越发卑微,让樊霄堂不知道该怎么拒绝好。


    说实话其实樊霄堂觉得带上于子淇也不是不行。



    但郎昊辰就是觉得不行,明明格外好脾气一人,见着樊霄堂和于子淇走得近就脸色不好看,上次去游乐场的时候樊霄堂带上了于子淇,整整一天郎昊辰的眼睛就没离开过于子淇扯着樊霄堂袖子的手。


    谁谈恋爱还要带着个小破孩在旁边碍事啊?


    郎昊辰一不傻二不瞎,还能看不出来于子淇那点小心思吗,嘴上一口一个哥哥喊得亲切,心里已经不知道在床上把人吃干抹净多少次了。


    所以郎昊辰特别不理解樊霄堂为什么就是不能告诉于子淇他俩已经在一起的事情。



    今天樊霄堂不想在这个档口上惹郎昊辰不高兴,随口扯了个谎糊弄于子淇:“我和大郎今天去酒吧,你才十七,没法带你去。”


    话一说出口就看见于子淇撅起了嘴,叹了口气樊霄堂就开出了口头支票:“好啦小淇,明天肯定陪你,别耍小脾气。”


    “说话算话小樊哥。”于子淇抬起头来眼里都闪着星星:“明天我来找你。”



    


    郎昊辰坐在车里看见于子淇从六队后台蹦出来就有点不高兴,这孩子肯定又是来找他们家小樊了。


    刚坐进车里樊霄堂就能看出来郎昊辰在闹脾气,嬉皮笑脸凑上去轻轻吻了人的嘴角:“吃醋啦?”“你就不能离他远点吗?”郎昊辰也带着委屈。


    “这不没带着他吗。”樊霄堂知道郎昊辰不舍得冲他发火,熟门熟路的撒个娇也就过去了。


    郎昊辰还真舍不得。




    整体来说这天晚上的约会还算融洽,特别是晚上回家之后樊霄堂格外主动的搂住了郎昊辰的腰,不安分的蹭着。


    蹭完了还要咬一口哥哥的喉结,语气里都带着满满当当的挑衅:“你不会还不如小淇吧?”


    郎昊辰知道樊霄堂是在胡说八道

    但是郎昊辰喜欢樊霄堂这个胡说八道的理由


    

    本来折腾完就该好好睡觉了的。


    “明天我和小淇出去一趟。”樊霄堂躺在郎昊辰怀里理直气壮的说着,一点都不担心抱着自己的人会生气:“可能晚上就不回来了。”


    他能感觉到揽着他肩膀的胳膊突然加了力度。


    “不能不去?”郎昊辰的声音低了下来,樊霄堂侧过脸去吻他的耳垂:“跟小孩儿出去,不会玩过火的。”


    再次把人压到身子下面的时候郎昊辰觉得刚才没有积极的去清理是个正确的决定。


    是不会玩过火的

    但我可没说什么才算是过火



    第二天下班之后果然又被于子淇堵在了更衣室里,这次樊霄堂没再躲着于子淇的视线,大大方方的脱下了大褂和水裤。


    “小樊哥,我们今天去哪儿玩啊?”于子淇倚着镜子看樊霄堂换衣服,一点儿也不担心被发现自己的眼神有多大胆,直勾勾的盯着人看。


    “你想去哪儿啊?”樊霄堂笑着反问回去,看着于子淇在自己身上游走的眼睛觉得这小孩挺有意思的。


    樊霄堂没想到现在的小孩真的可以直白到这种地步。


    “没事的话上我家里去吧,我家的猫会翻跟头。”于子淇抱起胳膊眯着眼说,他不怕被樊霄堂戳穿这个谎言。


    


    在玄关处被人吻上的时候樊霄堂没有多意外,没成年的小孩吻技还青涩得很,没多久就把两个人都憋得满脸通红。


    “你准备那东西了吗?”樊霄堂靠着门板问于子淇,小孩得意的挑了挑眉毛:“当然。”


    不过于子淇的得意也没持续多久,毛手毛脚扯开樊霄堂的衣领看见那些吻.痕的时候明显的愣了一下,轻飘飘的一句话让人听不出他的情绪:“郎昊辰留下的?”


    樊霄堂答非所问:“你也可以。”


    

    小孩的动作急躁又莽撞,明显是第一次做这档子事。


    不过在樊霄堂这儿倒是很受用,于子淇的顶.撞不得章法让他捉摸不透,不同于郎昊辰的技.巧却一样的可以带来灭.顶的快.感。


    释.放了第三次的时候樊霄堂已经觉得自己不能再被折腾下去了,他没想到未成年的小孩居然也这么有精力。


    “以后我还可以吗?”于子淇伏在他的耳边悄声问着,得到了樊霄堂的肯定回答。



    被丢在玄关处的手机上显示着来自郎昊辰的十三个未接来电。



    早上的时候樊霄堂起得要比于子淇早,小孩第一次经历这么快活的事情现在睡得还很沉。


    樊霄堂给人准备了一顿早餐之后就走了,并且极其暧昧的在卧室里留下了一张写着明天见的便笺。




    去见郎昊辰之前樊霄堂已经把自己清理干净了,扑进哥哥的怀里找借口解释自己的黑眼圈:“我陪小淇看了一晚上的恐怖片,今天想和你一起睡。”


    郎昊辰搂着樊霄堂心疼的揉揉怀里小孩的脑袋:“都听你的。”


    

    樊霄堂还是没有告诉于子淇他和郎昊辰在一起的事情,也没有跟郎昊辰讲清楚每次他和于子淇都看了什么恐怖电影。


    他只是有时候会拉着郎昊辰的领子在人嘴角轻轻的吻一下,带着挑衅的语气说:“你不会还不如小淇吧?”


    

评论(19)

热度(47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