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辰]这几个简答题你会不会

#我又对他俩下手了

#主要原因是我不喜欢做简答题

#别上升真人了俩小孩的师父都不好惹




    总教习和总队长喜欢给十一个小孩开小灶。


    不过十一个小孩并不想被开小灶。


    但是抗议无效,高峰和栾云平还是给十一个小孩找来了很多很多的题目。



    苗昊雨第一个反对,他说自己连五三都没做完,哪有时间另外找题做。不过架不住师兄弟大义灭亲,王昊悦第一个举报小孩的五三都是找哥哥们替他做的。


    瞧这伤兵一千自损八百的招式。


    一点儿都不妨碍俩师父给他们布置额外的课后作业。





    下班之后十一个小孩搬着小板凳坐在后台,一人面前摆着一套卷子,栾云平坐在沙发上喝茶:“做不出来谁都别想着吃饭去啊。”


    高筱贝咬着笔头觉得这他娘的是什么pe题他居然连看都看不懂。


    旁边的郎昊辰倒是写得快,高筱贝还没做完选择题的时候郎昊辰已经哗啦一声写到了反面。


    郎昊辰翻卷子的时候听见高筱贝小声骂了一句敲里吗。




    早知道今天的题目这么难,高筱贝绝对不会选择角落上的位置,这个位置只挨着郎昊辰,高筱贝根本抄不到别人的答案。


    看着那边的几个人一个一个的交了卷子去吃饭了,高筱贝才刚刚做完选择题。


    最可气的不是侯筱楼出门之前瞟的他一眼,而是坐在旁边的郎昊辰明明第一个写完了卷子却不交,在他面前玩橡皮,还理直气壮的说自己要再检查检查。


    稀里糊涂的在简答题上填了几笔,高筱贝决定今天不吃晚饭了,就在这儿睡吧。


    然后就真的撑着下巴闭上了眼。


    在高筱贝觉得自己马上就要睡着的时候被郎昊辰推醒了:“师父有事出去了,你还没写完吗?”


    高筱贝睁开眼睛一看,整个后台就剩他和郎昊辰了,就连于文皓都交上卷子去吃饭了。


    “你等我干啥,饿了你就交上吃饭去呗。”高筱贝打了个哈欠准备换个姿势接着睡,被郎昊辰薅住了头发:“这几个简答题你会不会?不会的话我可以教你。”


    高筱贝抬起眼来看了他一眼:“我会。你去吃饭吧,别管我了。”


    郎昊辰像是没听见后半句:“会的话就算了,你来教我吧。我应该做错了。”



    直到最后这天晚上俩小孩也都没去吃饭。


    总教习和总队长一人一把小板凳坐在门口,喝着茶聊天,纳闷最聪明的两个小孩为什么还在屋里没出来交卷。




评论(11)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