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甜]背上我心爱的小水壶 2

#忍不住写了后续(这次没有被催 我很自觉 夸我!)

#前文戳这里

#私设严重不要上升真人

#高一风光无限篮球队副队长郎昊辰×初二卑微某不知名历史课代表樊霄堂




    小孩玻璃心得很,被学姐开了几次玩笑之后就不乐意帮忙给郎昊辰送礼物了,冷不丁被表白了也是犯懵,站在原地愣了两秒钟转身就跑。


    郎昊辰还没反应过来,旁边的樊霄堂就已经跑远了。




    接下来的这几天樊霄堂的历史作业收的很齐。


    因为小姑娘们在教室门口看见了郎昊辰,并且相信这是历史课代表帮她们送礼物的功劳。


    算是猜对了一半吧。

    毕竟人家的确是为了她们历史课代表来的。


    只是樊霄堂那孩子脸皮薄,任凭人在门口站着就是假装看不见。


    不过樊霄堂可以假装看不见郎昊辰,但是樊霄堂不可以不出教室。即使樊霄堂不需要给他的小水壶灌水,他不也需要上厕所吗不是?


    郎昊辰就抓着樊霄堂上厕所的这个机会,从人一出教室就跟在旁边,一路跟进半个走廊之外的卫生间,然后又一路跟着人回教室。


    “你们老师不拖堂不提前上课的吗?”樊霄堂被跟了三天之后终于还是忍不住跟郎昊辰说话了,郎昊辰还是跟在他后面:“不啊,我们高老师从来不拖堂不提前上课。”


    大哥!!

    别告诉我你听不明白我什么意思!!!


    但是郎昊辰还是每个课间都来找樊霄堂,眼里根本就没有那些围着他的小姑娘,就算樊霄堂坐在教室里连看都不看他一眼,郎昊辰照样还是在走廊里站着,站一整个课间。


    最近学校里都在传,只要下课铃一响,准能看见一个从高中部狂奔去初中部的身影。


    


    郎昊辰最近不爱去打篮球了。


    “怎么?有女朋友了就没空跟兄弟们打球了?”篮球队队长半开玩笑的给郎昊辰扔了一瓶水。


    “别乱开玩笑,我哪有女朋友。”郎昊辰接过水放在一边,队长顺势就坐在了旁边:“哦对,是个小学弟。你俩咋样了?”“还能咋样,现在老躲着我。”郎昊辰郁闷得很。


    “你是不是把人孩子吓着了?”见郎昊辰不喝他的水队长就把没开封的矿泉水瓶子捡回来:“一开始人家不是成天来找你嘛。”


    对啊。

    明明一开始的确是天天来找我啊。

    

    “今天晚上别吃饭了,跟我们打球去呗,没准你家小孩又来了呢。”




    晚饭的点儿郎昊辰又跟兄弟们去打球了,但是大家都能看出来今天副队长的心思不在篮球上,球都到了跟前了,眼神还不知道在撒摹哪里呢。


    郎昊辰看了一整圈,没找到人群里背着小水壶的身影。


    小樊没来。


    



    郎昊辰人在心不在,今天这场球大家打得都不尽兴。


    下场之后又是乌泱泱一群小姑娘围着,郎昊辰问了几个眼熟的,都说樊霄堂从食堂吃完饭就回教室了。


    郎昊辰不喝队里成箱成箱的矿泉水,也不接她们递过来的运动饮料。


    我就是毛病多

    就是只想喝樊霄堂小水壶里的水


    在球场边上等了半天也没看到樊霄堂,为了赶晚自习郎昊辰只好往教室跑。


    谁知道到了教室门口看见小孩可怜巴巴的站在走廊里抱着校服外套,倔强的靠在墙上不理会身边围着的拿他开玩笑的一群学姐,大老远看见郎昊辰就踮起脚尖喊他。


    他这么一喊,旁边的怪阿姨学姐更是说话带刺:“小小年纪倒是会勾搭,你以为喊两句我们郎昊辰就能搭理你呢?”


    樊霄堂装作没听见,等郎昊辰跑过来就献宝一样的把怀里的外套给他:“给你带的蛋挞,我把所有的都买来了,应该还没凉透呢。”


    “你在这儿等我来着?”郎昊辰接过去:“我还在篮球场等你呢。”


    “那边人多。”樊霄堂瞟了一眼旁边目瞪口呆的学姐:“不过看来这边的人也不少。”“那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樊霄堂没有回答他的问题:“等下就上课了,我先回去了。”说着就把他的小水壶摘下来一块递给郎昊辰:“我就知道你肯定没喝水,你先拿着。”


    然后撒开丫子就跑。


    抱着樊霄堂的校服外套和樊霄堂的小水壶,郎昊辰回头瞪了那群女生一眼:“老欺负小孩有意思吗?”




    第一节晚自习樊霄堂一点儿作业都没写,拿铅笔戳着同桌的橡皮戳了一节课,同桌心疼橡皮:“别戳了,你耳朵都红了。”“别打扰我,我在考虑等会儿说点什么比较合适。”


    樊霄堂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樊霄堂没跟人表过白,也没答应过别人表白。


    但是第一个课间来得还是很快,下课铃一响樊霄堂就看见郎昊辰站在教室门口等他。


    “别着急,跑什么,我就在这儿又不会丢。”郎昊辰看着樊霄堂跑过来的一路上连撞了四张桌子:“你的外套和水壶。”


    “你就真的只是来给我送外套和水壶的吗?”樊霄堂看上去委屈得很。


    这孩子,前两天我来的时候还嫌我烦,这时候倒委屈起来了。


    “当然不是,我是专门来看你的。”郎昊辰喜欢跟人开玩笑:“考虑得怎么样了,要不要和我在一起啊?”“净扯那些没用的。”“那周六的比赛你还来不来?”“当然去。我还得收作业呢。”


    这下换成郎昊辰委屈了:“那你跟我,就只是为了收作业吗?”


    “才不是。”一看郎昊辰委屈樊霄堂也着急起来:“虽然一开始的确是为了收作业,但是后来我觉得你还能帮我喝水,还可以给我补习生物,长得也挺好看,对我也还挺不错的.....”


    越说越不着调。


    樊霄堂看得出来郎昊辰越听越失望了,咬咬牙把声音低了下去:“好吧好吧,我承认后来我的确是喜欢你了。”


    “你敢不敢说大点声让我听见?”郎昊辰说话的声音里都还带着委屈。


    “我说,我承认我也喜欢你。”樊霄堂踮起脚尖凑近了郎昊辰的耳朵。


    结果下一秒就被抱进怀里,郎昊辰揽着樊霄堂的肩膀回过头警告那些爱说闲话的学姐:“瞧见了?以后再欺负我家小孩就别怪我对女生不客气。”


    旁边来看戏的篮球队队员:噫,副队长真花里胡哨一男的。


    樊霄堂:????



评论(19)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