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辰]男朋友总是躲着我怎么办

#我惦记他们俩好久了

#总教习和总队长的徒弟,妙啊

#有点跑题了

#是现实向但是人设被我撬了,都别上升真人



    昨天下午郎昊辰下班比高筱贝要早,侯筱楼能明显感觉到桌子外头的人这场非常浮躁,不仅没超时还着急下台早了几分钟,也不管是安排谁返场了脱了大褂连水裤都没换就跑了出去。


    侯筱楼不知道他这个野生师弟今天又抽的是哪门子疯。


    

    第二天中午吃饭本来是说好大家一起出去的,到了门口一数脑袋少了一个,张九林解释郎昊辰说他没胃口就没跟着出来。


    人孩子没胃口也不能强迫他来啊,二十多岁大小伙子u1s1说不吃饭就不吃饭也拿他没办法。


    但是郎昊辰老老实实坐在后台沙发上打游戏的时候也绝对没想到自己没去的这顿午饭都发生了什么事情。


    大家回来之后看他的眼神都是一副想问点什么又不敢问的样子。


    张九林第一个憋不住,跑过来把郎昊辰的手机拿走:“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郎昊辰:????????


    “你要是谈恋爱了可别瞒着哥几个。”“我瞒着你们干啥啊??”郎昊辰对于手机突然被抢了这件事情有些难以理解,但是张九林还是没有还给他:“那你谈了没?”


    郎昊辰不知道这个臭捧哏的在抽什么疯。


    特别是郎昊辰一抬头看见七八个脑袋盯着他等他回答的时候。


    “没...没谈恋爱啊......”郎昊辰慌的一批。


    没等郎昊辰说完张九林就大着嗓门去喊高筱贝:“他说你俩没谈啊!你小子是不是又骗人呢!”


    隔着七八个脑袋郎昊辰看见高筱贝特别失望的样子:“哦,那他说没谈那就没谈吧。”


    一米九三的大高个子坐在小板凳上委屈得很,整个人完全没了刚才吃饭的时候兴高采烈跟大家宣布他和郎昊辰在一起了的快活。


    真让人拿他没办法。


    郎昊辰叹了一口气,重新把张九林冲着高筱贝的脸掰回来:“我错了,不该瞒着你们。是真的。”


    是真的三个字刚说出来,他就看见刚刚还蹲在低气压里的高筱贝突然坐直了,笑得比太阳花都灿烂:“看吧看吧我没撒谎吧。”


    然后一路蹦跶过来推开了张九林坐在了沙发上:“就是在一起了。”



    张九林:噫 手机都不要了





    别看两个二十多岁大小伙子加起来都快年过半百了,谈恋爱这档子事居然还都是第一次,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心里根本就没点数。


   本来郎昊辰是打算瞒一段时间的,结果高筱贝可没他想的那么多,暗戳戳在一起的第二天就全说出去了。


    只是郎昊辰胆子小点儿,再打游戏的时候郎昊辰就怕被人起哄不敢像以前那样靠着高筱贝的肩膀了,吃饭的时候也故意往边儿上蹭蹭,再蹭蹭,越蹭就离得高筱贝越远了,就连每天下班都趁高筱贝还没下台就自己跑去坐地铁根本不给高筱贝和他单独相处的机会。


    高筱贝觉得郎昊辰没必要这么害羞,在一起就是在一起了,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所以高筱贝变本加厉光天化日监控底下越来越不客气去叨郎昊辰的后脖颈:“你老躲着我干嘛?跟我在一起就这么见不得人吗?”


    “不是不是,没有。”郎昊辰被叨住了命运的后脖颈不敢乱动:“我不是想躲着你,我只是...只是.....”


    支吾了半天郎昊辰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一点明白话都没说反倒是红了脸。


    “那你为什么这几天都不让我和你一起回家?我送我男朋友回家有问题吗?”高筱贝的问题一个接一个:“你就这么不喜欢和我多待一会儿吗?”


    没得到郎昊辰的回答更让高筱贝觉得委屈,声音都低了下去:“你是不是不想和我在一起啊,要是你不喜欢我的话不用勉强自己的,真的。”


    “不是,我没有不想和你在一起的意思,我就是害怕他们都.....不是,我真没有,我......”越说越糊涂,郎昊辰说着说着这嘴就不好使了,急得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看着高筱贝满满当当的失望连声音都拔了尖儿:“我喜欢你的,真的!”


    没注意自己的声音过于响亮。


    整个后台都转过脸来看他俩,包括亲爱的总教习和亲爱的总队长。


    高筱贝就当作没看见所有人的目光:“那一会儿你能和我一起去吃午饭吗?不带他们的那种。

    “下班之后你等等我好不好?我想和你一起走。

    “明天早上我可以去接你吗?

    “那星期一我们可不可以出去玩了?

    “你没骗我吧?

    “那....我可以亲你一下吗?”


    高筱贝的问题很多,郎昊辰只知道点头。



    所以在郎昊辰闭上眼的时候,会有一个吻轻轻落在他的眼角。


    “你藏在眼睛上面的痣很好看。”高筱贝就当作没看见所有人的目光,包括亲爱的总教习和亲爱的总队长。




————

所以藏在眼睛上面的痣null

评论(38)

热度(2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