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甜]背上我心爱的小水壶

#有些人混着混着就熟了

#这次的手写由我特哥赞助

#不许上升真人


#高一风光无限篮球队副队长郎昊辰×初二卑微某不知名历史课代表樊霄堂




    郎昊辰上高一那年就参加了学校的篮球队,有时候为了打篮球还会和几个哥们儿在晚饭时间跑到篮球场上打球,让班里的小姑娘们帮忙带几个馒头让他们在晚自习课间垫肚子。


    高中部和初中部的吃饭时间是岔开的,所以樊霄堂吃完晚饭回教室的路上也会看见高中部的学长们打球。




    其实樊霄堂第一次去篮球场是为了收作业,那几个花痴的女孩子吃完饭就知道去篮球场看学长打球,并不在乎晚自习前要交上的作业一共才收了几份。


    那天可可怜怜课代表樊霄堂在教室里数了半天,确定全班男生的作业都已经收齐了,而女孩子们都在篮球场上,樊霄堂一十三四岁的大小伙子总不能去翻女孩子的书包吧?


    所以樊霄堂气呼呼的把同桌的橡皮扔在了地上,选择接受现实去篮球场揪人。




    郎昊辰的三分球投进去的时候听见身后的一群女孩子发出的惊叹声简直得意极了。


    谁不喜欢在打篮球的时候被学姐学妹围观,围观之后再夸上两句就更好了。


    下场之后郎昊辰却找不到了自己的矿泉水瓶子,估计是这么多人乱糟糟的给拿错了,这没地儿说理去。


    可偏偏郎昊辰懒得去小卖部再买上一瓶。


    身边全是女孩子总不好找她们借水吧?郎昊辰左右看看,总算在小姑娘们里头看见了一个男孩子的身影。


    


    樊霄堂正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挨个收作业,突然就被重重的拍了一下肩膀感觉自己差点被送走。


    “同学有水吗?”郎昊辰笑着明知故问,他早就看见樊霄堂背着的小水壶了。


    收作业的任务被打断,樊霄堂有点不情不愿的把他的小水壶递给郎昊辰:“上午灌的热水现在应该已经凉了。”


    虽然不情不愿,但郎昊辰还是非常感谢小兄弟的滴水之恩(???),邀请樊霄堂星期六来看他们的比赛。


    樊霄堂没来得及回答,旁边同班的女孩子就分外积极的替他答应了下来。


    回教室的路上樊霄堂埋怨她们把他写作业的时间给安排了出去,表情委屈得很。


    “你这次去记得帮我们多拍点照片什么的。”

    “凭什么?”

    “以后历史作业我们都按时交,保证不落下。”

    “?成交。”





    可是不管什么事情都只有零次和一万次。


    后来郎昊辰的每次比赛樊霄堂都会被班里的女孩子用历史作业为交换被威胁着去看,还要在脖子上挂着相机去给姑奶奶们拍照片。


    这一来二去的,篮球队里是个人都能跟樊霄堂混个脸熟,更别说是相中了人家的小水壶的郎昊辰。


    说实话樊霄堂没觉得这个小水壶很引人注目,只是一直以来从小到大都被妈妈揪着耳朵让多喝水,就习惯背着了。背着也不喝,往往是早上灌进去的热水到了晚上就变成了凉水,问起来的时候樊霄堂还能脸不红心不跳的告诉妈妈这是自己喝的第四壶了,背了一整天呢。


    郎昊辰就没有带水的习惯,篮球队里的矿泉水不好喝,郎昊辰的毛病多得很。


    所以郎昊辰就用照片去换樊霄堂的水,允许樊霄堂怼着他的脸来上两张特写,然后就拿过樊霄堂的小水壶吨吨吨吨喝水。


    樊霄堂一点儿都不亏,一来自己的水得到了解决,二来拍到了郎昊辰的照片也好回去跟姑奶奶们交差。



  

    再后来姑奶奶们变本加厉交给樊霄堂的差事越来越多,帮忙递情书送礼物捎口信,樊霄堂觉得自己就是初中部和高中部之间的信使。


    这天樊霄堂吃完晚饭照例背着小水壶抱着一大堆东西站在篮球场旁边等郎昊辰,下场之后先接过小孩手里的礼物,另一只手就去捞小孩的水壶。


    “食堂里最近有卖蛋挞的,你吃不吃?”樊霄堂帮郎昊辰打开水壶,跟着人家往高中部走一点儿也不觉得尴尬。


    “怎么?你帮我带啊?”“有空你帮我补补生物吧,我们快会考了。”樊霄堂答非所问。很明显他俩又多了一项交易。


    帮人把东西拿到教室门口之后樊霄堂就该回自己的初中部了,郎昊辰进教室之前顺走了他的水壶:“你在门口等我一下。”


    等就等呗,你拿我水壶干啥?


    樊霄堂站在教室门口,身边的学长学姐们过去一个就看他一眼,甚至还有几个学姐过来问他:“你也是来看郎昊辰的吗?”


    我不是

    我只是想要回我的小水壶


    在樊霄堂在心里骂了郎昊辰第七十六遍的时候郎昊辰终于带着他的小水壶出来了,“我给你放了点葡萄糖进去应该会甜一点,你也得多喝水啊。”郎昊辰一边说着一边郑重其事的把水壶塞到樊霄堂手里:“明天中午你到篮球场那边等我,我给你补生物。”





    第二天中午一放学樊霄堂就跑到篮球场那儿等郎昊辰了,大中午的没人打球,樊霄堂就自己在那儿站了十多分钟。


    终于看见郎昊辰往这边跑,樊霄堂委屈巴巴的喊:“我等你好长时间了!”


    “我就知道你一放学就会来,不吃饭怎么行,我刚去小卖部给你买了汉堡。”郎昊辰不好意思的笑着,从书包里拿出来了食品袋:“以后吃完饭再来,不着急。”“你成天不吃晚饭怎么好意思说我?”樊霄堂不服气的顶嘴,被郎昊辰顶了回来:“谁说我不吃晚饭,她们都给我带馒头回来的。”


    只吃馒头也配叫吃饭??


    “那以后我给你带点晚饭吧,你们高中部都是吃我们剩下的。”樊霄堂咬着汉堡,没发觉自己说出来了食堂的秘密。




    

    月考成绩出来了之后樊霄堂被评上了进步之星。


    生物老师欣慰得很,毕竟以前樊霄堂的生物都是个位数,一个人能拖一个班的后腿。


    要是都考不好倒也罢了,偏偏樊霄堂只学不好生物,特别是历史,往往是历史考了九十多生物考了个位数,两门加起来算是一个满分。


    跟着郎昊辰补习了一个月的生物,樊霄堂这次终于摆脱了生物倒数的名号,起码是考及格了。


    所以就算不被班里的小姑娘催,樊霄堂也会格外自觉的背上他心爱的小水壶去篮球场找郎昊辰。




    这天樊霄堂又跟着郎昊辰去了高中部,这次郎昊辰又把他给叫住,顺走了人家的小水壶让他在门口等他。


    说实话樊霄堂是真不喜欢站在这儿等。


    特别是那几个喜欢问他是不是来看郎昊辰的学姐过来时。


    今天郎昊辰的动作比较快,没有两分钟就从教室里出来了,把水壶塞到樊霄堂的手里的同时也把一张纸条塞到了樊霄堂校服外套的口袋里:“这个也是给你的,别让其他人看见。”




    樊霄堂回教室的路上喝着郎昊辰给他灌的水,想了想还是从口袋里把纸条拿了出来,确定旁边没有人之后小心翼翼的打开了纸条。

null

    ????


    真臭屁一男的,我什么时候说我喜欢他了,有够自作多情的。


    这样想着樊霄堂就重新把纸条折起来塞回了口袋里,往教室走着狠狠的盖上了水壶的盖子:“真敷衍一男的,正儿八经的白纸都没有,写在数学练习纸上可真能耐。”


    这天的晚自习樊霄堂一科作业都没写完,整个晚自习都在拿铅笔戳同桌的橡皮在那儿小声念叨:“字也不好看,写的跟狗爬的一样,我都认不出来写的什么玩意儿,也不知道这种字是怎么糊弄过中考的。绝世大憨批,谁喜欢他了?哪个用他谢谢了?啥啊这都是,混账玩意儿,小狗东西。”


    樊霄堂骂了一整个晚自习。


    然后拿历史作业作为交换从其他课代表那里成功蒙混过关。





    第二天樊霄堂再背着小水壶站在篮球场上等郎昊辰的时候就没有拿着礼物了。


    “今天她们没使唤你啊?”“使唤了,我没接。”樊霄堂抱着小水壶不让郎昊辰动:“我才不想被人误会是我追你呢。”


    这孩子,脾气够倔。


    郎昊辰拍了拍樊霄堂的肩膀:“听你那些学姐胡说八道呢,明明是我在追你。”

    




————————

小水壶大概长这样,怕你们理解不了我特地去百度找了图


脑补一下樊霄堂背着他心爱的小水壶吧

null

评论(9)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